close
沒有人能夠再像妳

就算四處尋覓 也沒有人比的上你

去哪裡找得到 像妳一樣的人

像妳一樣的人

像妳一樣善良的心

像妳一樣好的禮物

我真的感到慶幸

因為能夠守護妳的那個人 就是我

去哪裡找得到 像我這種幸福傢伙

像我這種幸福傢伙

世上最幸福的傢伙

當妳溫暖的那雙手 變得冰冷

變得枯萎又憔悴時

當妳不服輸的心 被狠狠地

受到傷害時

我會輕輕的 去抓住妳 抱住妳

希望這能 成為妳小小的安慰

就算妳不知道

我總是想為妳付出更多也沒關係

心在吶喊並對自己說

我這自由的靈魂

我一定會帶著最初的心去愛著妳

比起擁有過的曾經 未來更值得期待

我這顆奄奄一息的心 曾幾何時

漸漸變得閃閃發光

為了不讓小小的野心越變越大

每當我的心變得寬大

我都知道 這一切的理由就是

因為妳在我身邊 這是唯一的理由

真心的感謝妳

我能做的跟妳一樣好嗎

心在吶喊並對自己說

我這自由的靈魂

就算四處尋覓 也沒有人比的上你

去哪裡找得到 像妳一樣的人

跟妳說 我有一點點 就一點點

雖然很害羞 但妳不懂

內心是比太陽更熱情 希望妳懂我的心

就算電視節目裡 出現的Girl會發出光芒

但妳更加閃耀動人

我要瘋了瘋了 Baby

當妳說我愛你 彷彿擁有了全世界

You & I , You're  so  fine

還會有人像妳嗎

我愛妳 喔 對我來說 喔 妳是我的唯一

對像傻瓜的我來說 妳是我的全部 希望妳懂

我們走在同樣的路

我們也越來越像彼此了

感覺好驚訝

感覺好感恩

感覺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