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的海.jpg  

oh my heart oh my heart
我那冰冷的雙手
只希望你能够來掌握
每當黑夜吞噬白晝
浮現你輪廓
我用最美的音色來為你唱這首歌
只想讓你快樂別問爲什麽
陷入愛的沼澤中
紧紧擁抱就在這一刻
時間在進行著那一刻
繁星阿點綴了天空
照耀整個孤寂的大地
一個人孤單的夜晚
你卻還在遙遠距離你
卻還在遙遠距離
愛情他緊緊包圍我
失去了所有生活力氣
時間慢慢再倒退退回了原點
該是兩條平行綫不应該妄想的交點
回憶還在翻飛回到最初相遇原點
該是兩個陌生人不該開始的起點
我明白感情結束不能去責怪
就算失去你也開懷
睜開眼看見希望的明天
我用心體會你的輪廓在浮現
想告別今天尋找屬於愛的起點
我們始終還是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