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多麼喜歡呆住被你抱著呵護
多麼開心漫步為你狂舞
多麼盼望能別再為你而哭
反複習慣著你身邊的溫度

也許是我願意這麼讓你擺佈
或許是我這樣讓你糊塗
可惜原來我比起你更糊塗
寧願為你把我自己也辜負

愛就愛了愛了愛你的全部
不論可愛可惡愛就是全部
愛的盲目辛苦只要你幸福
你能幸福是否我真能滿足
愛就愛了愛了愛你的全部

我的可愛可惡你是否在乎
誰不貪圖誰不求回報付出
多麼渴望你也頑固愛我的全部
當然是我決定毫無條件愛你

當然是我選擇用盡心力
當然你也可以繼續愛自己
能不能至少別打擊我的心
難道這樣愛你即使不曾談起
你也感到壓力所以抗拒
我能裝作毫不在意走下去
你是否能裝作在意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